因“少儿不宜”《武媚娘传奇》挨剪

2015年01月22日03: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针对近期剪辑重播的《武媚娘传奇》,昨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会上表示,原剧播出后曾收到观众投诉。

  《武媚娘传奇》2014年12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数日后一度中止,直至2015年1月1日复播。复播后的剧集做了修改,剧中画面只保留到女演员肩部以上。针对《武媚娘传奇》回炉剪辑问题,田进表示,中国电视剧的准入是分别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省级广电行政部门审核,这一做法在国际上也是通行的。

  田进说,《武媚娘传奇》去年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广电总局收到了不少观众投诉,反映电视剧存在一些不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画面等一些不足的问题,广电总局依法具有监管责任,接到投诉后,就对剧本进行了检查,发现这一电视剧确实存在没有修改到位的问题。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依规做出了相应处罚,并依法责成播出机构和制作机构修改到位后再播出。

  “修改播出后,我们也注意到,引起了媒体,特别是网络的热议,两个方面的看法都有。”田进称,“修改后的效果,实际上是得到了广大受众的认可。”

文章关键词: 电视剧传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