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开播 女仆装黄晓明自称老腊肉

2015年03月05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上海滩豪情虐恋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会,主演黄晓明[微博]、陈乔恩[微博]亮相宣传。现场黄晓明穿上女仆装撒娇,陈乔恩自爆吃胖变“球球”享受被黄晓明控制。黄晓明不惧与小鲜肉拼收视称“看天意”,自称是观众也需要的“老腊肉”。

  《锦绣缘华丽冒险》讲述霸道枭雄左震(黄晓明饰)与一代佳人荣锦绣(陈乔恩饰)在上海滩经历的爱情冒险传奇,集合虐恋、复仇、迷案等元素,陈乔恩称虐心指数“十八层”,黄晓明称两人“甜而不腻”。黄晓明坦言对收视率没压力,“不敢抱太大期望,看天意吧”。至于跟小鲜肉拼收视,黄教主也表示“吃菜不可能一年到头都吃小鲜肉有时候也要吃老腊肉,我肯定是老腊肉。”黄晓明称微博上发成龙“Duang”段子搞笑并非追赶潮流,女友Angelababy26岁生日不会送婚礼作为礼物而是帮她助养孩子。

  黄晓明演唱的主题曲《缘》MV现场全球首发,他透露与陈乔恩两人都是吃货,喜欢用零食互相诱惑对方多吃,陈乔恩自称专门抢晓明的零食,“我吃成一颗球,大家都叫我绣球,粉丝都叫我‘球球’”。陈乔恩戏中常常被晓明救起,黄晓明当场演示“公主抱”,但没有回应陈乔恩体重,只是笑称自己最高可以扛到180斤。陈乔恩现场教学怎样示爱“霸道总裁”,用截然不同的五种撒娇方式向黄晓明撒娇,黄晓明也穿上萌萌哒女仆装对着陈乔恩撒娇,笑称自己的身材是天生胸大。陈乔恩坦言戏里蛮享受被晓明哥控制,因为他戏里戏外都很迷人,“他感觉对任何人都很好,总是笑眯眯的”。该剧于3日晚登陆湖南卫视同步优酷土豆网开播。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陈乔恩女仆装自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