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我没打女儿没藏毒

2015年03月15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有料爆

  被控告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

  广州日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多年前未婚和影坛大哥成龙生下“小龙女”吴卓林,独自带女儿长大,现传出她涉嫌藏毒虐女被捕。吴绮莉11日至学校接女儿放学,突然被两名警察带走。警方怀疑吴绮莉疑似因为管教问题,用手打吴卓林的手臂。而吴卓林日前在大埔医院接受检查,身体表面并无伤痕,暂时由社会署照顾。吴绮莉则否认打女儿和吸毒,进一步调查后,才得知是吴卓林不忍母亲酗酒,以被母亲打伤为由,向校方报案。

  据悉,警方在搜查吴绮莉的住所时,检获少量疑似毒品,不过仍有待化验结果出来。吴绮莉被拘留24小时后,12日获准保释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儿童、藏毒等三项罪名。

  吴绮莉获释回到住所后一看到媒体就闪避,只肯隔着纱窗表示:“没有这件事。我的女儿是在医院,不过不是你们讲的那样,她是不舒服入院,小朋友有时候会调皮,调皮就会做错事,我们大人就会处理,我没有打她,也没有藏毒,不要乱说话。”

  吴绮莉指称,当天接女儿放学时,校方表示女儿有些话要找老师谈,待她折返后,已有警察在场等候。校方告知吴卓林上学时情绪不稳定,曾透露有轻生之意,吴绮莉明白女儿压力大,但认为女儿向来活泼开朗,猜测是青春期才会如此情绪波动。

  对于吴绮莉女儿揭发母亲一事,小龙女表示被母亲打不要紧,只是这样才有理由报警,她也告诉警察“我需要找人帮助我妈妈,因为我帮不了她”,称未曾生妈妈的气,只是不忍她堕落,才决定报案。她说,这并不是要惩罚她、伤害她、刁难她,她深信只要妈妈愿意接受帮助,便能重新做人。(星星)

文章关键词: 女儿吴绮莉藏毒母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