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姚晨天天Cindy齐来“捉妖”

2015年03月24日02: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汤唯姚晨天天Cindy齐来“捉妖”

  影视资讯

  昨日,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姜武、闫妮等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曝光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7月16日暑期档上映,成为2015年首部进军暑期档的合家欢大片。与此同时,片方也惊喜公布了新一批加盟演员:汤唯、姚晨、天天和Cindy将重磅加盟,特别演出,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彩蛋。

  片方透露,汤唯饰演的是一个捉妖天师,性格俏皮搞笑,隐退后成为押金店的老板娘,堪称“捉妖界的女土豪”。另一位大咖姚晨则已经对喜剧驾轻就熟,据悉,姚晨饰演的是一个厨子天师,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她们将与主演白百何、井柏然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天天和Cindy则在片中出演一对萌妖,这是两个萌娃自《爸爸去哪儿》结束后第一次合作,这也是他们首次出演古装电影,“佳偶天橙”再度合体卖萌,让人期待不已。据悉,四人的戏份均已杀青,许诚毅导演对四人的出演非常满意,“相信年度最佳彩蛋的名单里会有他们”。

文章关键词: 姚晨汤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