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说》召集11国型男开“国际会谈”

2015年03月24日02: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韩国综艺《非首脑会谈》被称为是2014年“黑马”节目,其在韩国的关注热度 已 超过 了《Running man》,目前这档节目已经被引进至中国,改名为《世界青年说》,将于4月16日起在江苏卫视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邀请到11国的型男代表和一名明星嘉宾出席,围绕当下中国年轻人最关心的议题展开讨论。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世界青年说》已经从本月20日起开始录制,其中韩版节目里的中方代表张玉安已经确定加盟,他曾在节目中以风趣幽默的谈吐和帅气的长相而走红,更有不少韩国女粉丝“绞尽脑汁”研究如何能与张玉安结婚。此次参与中国版的节目录制,张玉安表示,“其实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我很意外,因为我想我做的事情是每一个中国人在国际环境下都会做的,好好地向其他国家介绍中国,让他们认识到真正的中国。 ”

  节目组也透露,作为节目主要看点的11个极具个人魅力的男性嘉宾。节目组历时半年,横跨中国版图,在演员、艺术,跨国企业,甚至一些国家领事馆等各行各业中搜寻合适人选,选拔标准也较为严苛:颜值高、有思想、性格外向、具备典型的自身国家标签。最终确定了11人“型男”阵容,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他们外表帅气,平均身高185cm,中文流利,以研究生、博士居多,对中国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知。

  现场传真

  上节目吐槽合作女星摆谱到“都想掐死她”

  成龙是在暗讽张柏芝?

  近日,向华强夫妇“封杀张柏芝”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娱乐圈内也因此出现了不少爆料,特别是张柏芝此前“难合作”的旧闻也被纷纷“挖”出来。就连成龙近日在录制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节目时也在暗讽,称自己“都想掐死她”。

  节目组透露,录制现场一位学员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一个在片场里嚣张跋扈的女明星。表演结束后,李冰冰称从未见过这么“牛”的演员,话音未落成龙便接话道:“我真见过! ”此时,一旁的冯小刚连忙阻拦:“别说别说别说! ”张国立也一脸正色道:“别说,我也觉得。 ”成龙话锋一转只说自己当时恨不得“掐死她”,但却避谈到底是哪一位。在小品的结尾,迟到、不合作、刁难导演与男演员的“国际一线女星”被替身所替换。

  由于录制当时正值向华强夫妇“封杀张柏芝”的消息被爆出,结合成龙的一席话,难免让人联想到与他曾有过不愉快合作经历的张柏芝。

文章关键词: 节目型男青年世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