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森碟化身萌妖

2015年03月24日02: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片《捉妖记》昨天宣布将于7月16日上映。与此同时,片方也宣布汤唯、姚晨、天天和森碟(田雨橙)已经加盟。据悉,在年后的补拍中,许诚毅特别设计了四个“搞笑卖萌”的角色。

  据了解,首次出演古装的白百何,在片中饰演一个菜鸟天师,以捉妖为生,颇有“女汉子”的气质;井柏然饰演一个喜欢做饭和缝纫的居家好主夫;颇有人气的钟汉良此次在《捉妖记》中罕见出演大反派,片中的他以捉妖卖妖为生,堪称“捉妖界的霸道总裁”;两位喜剧大咖曾志伟和吴君如则饰演一对妖情侣。

  对于新加盟的四位演员,片方透露,汤唯饰演一个捉妖天师,隐退后成为押金店的老板娘,堪称“捉妖界的女土豪”。姚晨饰演的则是一个厨子天师。天天和森碟则在片中出演一对萌妖,这是两个萌娃自《爸爸去哪儿》结束后第一次合作,也是他们首次出演古装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