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宁黄英剧透“银玫瑰瞬间”

2015年03月31日02: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排练现场。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国家大剧院制作的理查·施特劳斯歌剧《玫瑰骑士》将在4月9日首演,昨天剧组邀请媒体探班,梁宁、黄英提前剧透了精彩的“银玫瑰瞬间”。

  谈及《玫瑰骑士》中最令观众期待的当然是“银玫瑰瞬间”,昨天探班时,剧中“反串”出演奥克塔文的女中音歌唱家梁宁与饰演苏菲的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就为媒体剧透了“银玫瑰瞬间”。第二幕开场,在庄严磅礴的音乐声中,梁宁饰演的奥克塔文手持银玫瑰出场,在正式演出时,奥克塔文将身穿一身18世纪维也纳流行的银色礼服。他将银玫瑰交给苏菲,两人目光交汇之时,纯洁的爱情油然而生。梁宁和黄英的表演深情入戏,演唱同样精彩。

文章关键词: 梁宁银玫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