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歌手赞恩瞒未婚妻与性感嫩模二度床战

2015年03月30日2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世代”退团成员赞恩不认劈腿,却遭辣模当事人(右图右1)踢爆彼此床战过两回合,他压根没提过婚约的事。 “1世代”退团成员赞恩不认劈腿,却遭辣模当事人(右图右1)踢爆彼此床战过两回合,他压根没提过婚约的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全球最赚男子团体“1世代”,日前团员赞恩(Zayn Malik)以想重新做回22岁平凡男生为由,突然宣布离团,让粉丝既错愕又伤心,但有许多人认为此事应该跟他在泰国开演唱会时搂嫩模疑劈腿脱不了关系,虽然事后赞恩亲上火线澄清“事情不是大家想得那样”,然该嫩模向媒体爆出了来龙去脉,表示赞恩在夜店“挑上”她,还将她带回下榻的别墅洗鸳鸯浴并床战2回合,过程中全未提及自己已经订婚的事实。

  22岁的赞恩早前已经与选秀节目伙伴Perrie Edwards公开相恋并订婚,但却在退团前爆出在泰国把妹偷吃,甚至不怕死跟妹拍下亲密合照,当时他在网上澄清,自己只爱未婚妻一人,“很抱歉照片看起来像偷腥”,然据《太阳报》报道,亲密照女主角—瑞典嫩模玛蒂娜奥尔森(Martina Olsson)跳出来讲分明,表示当时“1世代”到泰国办演唱会,之后一行人到夜店狂欢,保镖挑中正跳舞的她,将她带到VIP区与男孩们“同乐”,之后整批人回到“1世代”下榻的饭店续摊。

  玛蒂娜表示,回到别墅后,赞恩不断与她调情并邀她一起洗鸳鸯浴,两人在浴室亲密热吻,之后赞恩抱起她表示想跟她嘿休,于是他们床战了一回,隔天男孩们又到同一家夜店狂欢,玛蒂娜亲眼见到赞恩把上另一个女孩,回到别墅后与其一起消失了30分钟,直到清晨5点掏钱将“新欢”送上计程车,又吃“回头草”与她战了一回方休,对于赞恩表示退团是因压力太大,玛蒂娜嘲讽表示:“他跟我在海景套房滚床单时,看起来一点压力也没有啊!”针对这件事情,赞恩的经纪人尚未给出回应。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嫩模歌手性感未婚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