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回应修图:大姨妈致身体浮肿

2015年04月02日2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婚礼第二摊。 伊能静婚礼第二摊。
伊能静修图前原形被曝光。 伊能静修图前原形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微博]嫁给小10岁的秦昊[微博],31日回到大陆北京举行第二场婚宴,却不淮参加宾客拍照上传至网络,2天后因为好友曝光“原图”,才被揭发原来她是因为脸肿需要修图再公开婚照;对此,她4月2日下午出席活动时解释原因,也坦言“的确因为一些原因需要修片”。

  伊能静2日下午在北京出席活动,被问及她的超级好友《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意外把她未修图的照片曝光一事,她大方回应并不在意,和苏芒的友谊也不会因此生变,解释婚礼当天因为“大姨妈”来访,所以身体出现浮肿,才会需要修片再公开照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修图浮肿大姨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