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被老婆派遣监视儿子约嫩妹

2015年04月02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被老婆派遣当坏人,坐5桌外监视儿子约会。 贝克汉姆被老婆派遣当坏人,坐5桌外监视儿子约会。
布鲁克林坐在观众席看老爸在台上受访,听到约会一事忍不住偷笑。 布鲁克林坐在观众席看老爸在台上受访,听到约会一事忍不住偷笑。
贝克汉姆超疼哈波,已经开始担心小女儿未来要交男朋友。 贝克汉姆超疼哈波,已经开始担心小女儿未来要交男朋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和家中的4个小孩感情很好,但跟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走得最近,父子俩常常一起逛街、吃饭、上健身房。但前阵子儿子交女友,碰上老婆大人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要他当坏人的局面,怕老婆的他最后只好选择乖乖听话。

  贝克汉姆前阵子面临布鲁克林进入恋爱青春期,在情人节前夕,被儿子问“我可以带这个女生去吃晚餐吗”,他当下马上爽快答应,但坐在一旁的维多利亚却不满意“你说真的吗”,他没发现有什么不对,而老婆则下令“如果要让他去,你要跟他坐在同一个餐厅里。”

  “真的吗?你要让我做这件事吗?”贝克汉姆陷入两难,但维多利亚态度坚决“只有这样我才会让他去。”他只好在布鲁克林在寿司店和女生约会时,坐离5个桌子远,非常尴尬。但面对即将满4岁的女儿哈波(Harper),他的态度马上变得不一样,“如果她到那个年纪,我会坐得比那个距离更近。”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布鲁克林儿子维多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