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周董和哈林,那英和汪峰还要来!

2015年04月04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在宣布周杰伦、庾澄庆(哈林)将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后,节目组对剩下两个导师人选一直秘而不宣。很多网友希望第四季导师阵容有更多新鲜的血液加盟,不过恐怕抱此想法的网友要失望了,昨日节目组透露,另外的两位导师其实是老脸孔——从第一季到现在雷打不动的那英,以及两度当“好声音”导师的汪峰将继续加盟第四季。

  昨天,“好声音”节目组发布官方消息,宣布第四季四位导师是那英、汪峰、哈林、周董组成的“三老带一新”阵容。为何再次邀请那英和汪峰担任导师?“好声音”总导演金磊认为两人继续加盟是众望所归的,以二人目前在中国流行乐坛的地位,继续担任“好声音”的导师当之无愧,“汪峰是极具创作才情的音乐人,他不断地勤奋创作,每年都在推出新的作品,这点非常难得。他的作品对这个国家、这个时代、对中国人的表达,都是特别丰富有力的。至少在我心目中,还没看到有第二个人超越他。”

  同时,金磊盛赞那英是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几大天后之一, 在音乐和演唱方面的权威不容置疑,“同时,作为元老导师,她的三届‘小二班’学员群星璀璨,不仅仅培养出了两季冠军,战绩斐然,而且曾带来令人过耳难忘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贝加尔湖畔》等经典之作的刘明湘、周深、李维等最具代表性的学员,都是‘小二班’的骄傲。正是对每一位学员毫无保留地真诚教导和付出,才使得那英成为《中国好声音》四朝元老、最为资深的导师。”

  谈及邀请两人的过程,金磊透露,早在第三季“好声音”年度盛典发布会上,他就曾最先向那英表露心迹,希望她可以一直伴随“好声音”走下去;汪峰也是在第三季“好声音”一结束就收到了邀请函,“第三季结束后我和老汪就交流过,他对这个节目特别有感情,而且和整个团队也结下了挚友之情。可以说我们彼此欣赏并信任,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

文章关键词: 那英汪峰导师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