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有戏》冯小刚最看重剧本好坏

2015年04月21日01: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我看你有戏》冯小刚最看重剧本好坏

  近日,在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半决赛的节目录制现场,冯小刚直言今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让自己满意的剧本,所以或将因此而息影,因为“哪怕不拍都比拍一个不知所云的电影要好。”此话一出便立即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叹。

  据记者了解,在学员演绎了一段自编自导的关于“三重人格互相博弈”的小品后,成龙对作品情节感同身受,也因此联想到自己未出名之前的种种遭遇,感慨那时“永远替别人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演自己不喜欢演的戏,唱自己不喜欢唱的歌。 ”冯小刚也在不断拷问自己进行电影创作的初衷。他直言自己“前些天,我在想我为什么要拍电影。 ”解决生存问题、名利双收早已不是他需要去追求的,针对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没有碰上一个能激发自己表达欲望的剧本的情况,冯小刚放出话来:“我觉得就此不拍,都不可惜。 ”

  《为她而战》“白展堂”沙溢自曝是家庭妇男

  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的第三期节目又将迎来一对明星夫妻。结婚四年,已经拥有两个可爱儿子的胡可、沙溢将献出两人的综艺首秀。沙溢在节目现场自曝,甘心做胡可背后的居家妇男。

  据记者了解,沙溢和胡可是一对不折不扣的乐天派夫妻。面对节目中的考验沙溢表示:“我是百分百暖男,对我媳妇儿我永远都是鼓励和支持的,为了帮她分担,我也是尽可能学习家务,现在在家陪孩子玩什么的都是包在我身上,平时我也会读很多育儿的书籍,和孩子一起上学前培训。 ”

  《电影新青年》尚雯婕被“校长”刘仪伟骗到现场

  央视六套益智青春秀节目《校花与学神》已播出2期,节目中32位校花与男学神展开了一场青春激荡的精彩较量。节目组透露,为了能让观众更直接地明确节目内容,制作方从下一期开始将节目名称改为《电影新青年》。

  节目中,作为《电影新青年》的音乐老师,尚雯婕对于这些学生十分用心。不过作为“校长”的刘仪伟却爆料,其实“尚老师”是被骗过来的:“是骗她说校花很多,没有王,找一个,她就来了。 ”对此,尚雯婕也打趣道:“我是调皮大王。以前念书的时候,就当不成校花,凑合当一个学神呗,又有一点皮,不太听话,属于逗比。”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剧本节目沙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