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王子”鲍春来舞台首秀 朱孝天:我也曾有偶像包袱

2015年04月21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鲍春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曾热演数百场的话剧作品《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于5月再次启动,在北京、广州等9大城市巡演,“羽坛王子”鲍春来将加盟。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退役后转战娱乐圈的体坛名将不少,鲍春来直言,这部剧是自己的舞台剧首秀,因此压力很大,尤其是台词方面,“跟打球一样,我相信熟能生巧这个道理,我也想通过这部剧证明自己转型当演员的决心。”鲍春来还透露,近期会推出自己的自传作品,也是对过去羽坛生涯的一个回顾。

  而作为该剧曾经的主演,正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朱孝天则赶来捧场,并拿自身经历鼓励对方,“我当时也有偶像包袱,导演让我在舞台上脱衣服,我一度是拒绝的,后来才慢慢放开自己。”

文章关键词: 鲍春来羽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