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与男友前女友是室友 前任曾被殴打

2015年04月24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周冬雨和田明鑫 周冬雨和田明鑫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虹汝)这边厢“谋女郎”周冬雨与男友的恋情刚刚被曝光,那边厢网友就深扒出周冬雨现任男友的前女友竟然曾是周冬雨的大学室友。

  网友发现田明鑫是辽宁锦州人,90后,家境富裕。在大学期间田明鑫与另外一位同班同学徐晓璐交往过。据悉,在2012年网友“世界就是那么妙”就在豆瓣上爆料田明鑫曾打过徐晓璐,“徐晓璐一天到晚被田明鑫打,女友被男友打得一身都是伤。”据悉两人分手后,田明鑫才与周冬雨坠入爱河。

  网友又发现,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表演系学生中,徐晓璐和周冬雨不光是同学还是室友。据网友“regina李娟”爆料说:“周冬雨现男友田明鑫的前女友是徐晓璐,徐晓璐的前男友是邓伦,邓伦的前女友是白卉子……除了现男友,其他都演过电视剧……除了现男友和徐晓璐,都是石家庄的……”

  据悉,邓伦在《花非花雾非雾》主演徐浩,而邓伦的前女友白卉子也出演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的刘伯姬。更搞笑的是,白卉子曾在2010年参加过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静秋”海选,最后输给了前男友邓伦的前女友徐晓璐的前男友田明鑫的现女友周冬雨。网友“四川人唐伯伯不吃辣”吐槽说:“一路观光下来累觉不爱,真心感慨娱乐是个圈。”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前女友男友室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