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520》力邀网友体验土豪生活

2015年05月13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电影《土豪520》由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资深制片人陈淼淼担任总制片,集合了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李菁、周韦彤等众多人气明星,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近日,一个“壕梦一日游”视频在网上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一名幸运的网友被选中体验了一把“壕梦一日游”的土豪生活。视频中,这位幸运的网友在各位“土豪朋友们”的帮助下,开豪车、住豪宅,带心仪的女生打高尔夫、吃西餐,完美地体验了一天土豪的生活。然而,这些在众多领域获得成功的“土豪朋友们”认为,“真正的土豪生活并非像这位网友度过的这一天那么华丽绚烂,年轻人要积极向上、靠自我打拼成为土豪。 ”

  在继爆笑创意视频“李菁代言黄金丸”在网上热议爆棚后,近日,《土豪520》片方再度曝光了一个“壕梦一日游”视频。原来,早前片方在网上公布了“壕梦一日游”大型圆梦活动,便引发了网友们的踊跃报名和热烈讨论。在经历层层筛选后,最终微博ID为“我叫贺子健”的网友被幸运地选中,他的“壕梦”则是想成为一天的土豪,追求自己心中的女神。

  在谈及为何举办“壕梦一日游”活动,电影的总制片人陈淼淼表示:“一方面希望普通人能够体验到土豪生活,另一方面也希望告知大众土豪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也正是电影《土豪520》创作初衷和想要传递的正能量。”土豪的生活究竟是怎样?除了外界所想象的奢华生活外,土豪还会拥有哪些烦恼?有待观众5月21日走进影院亲身体验。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网友生活土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