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歌》曝片花 李小冉演绎乱世情缘

2015年05月20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毕业歌》海报 《毕业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严歌苓编剧,李小冉[微博]、王耀庆、付辛博[微博]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毕业歌》近日曝光片花。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桑霞是地下党员,在乱世中埋葬了全部的青春与爱情,令人无限唏嘘。剧中李小冉将经历两段刻骨铭心、跌宕起伏的感情,但她从未屈服于命运,最终的情感归属令人揪心。

  谍战剧《毕业歌》于今年年初在上海结束全部拍摄,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原著,李小冉、王耀庆、付辛博等演员投身于抗战年代,用热血青春和凄美爱情书写出壮丽人生。昨日,该剧发布首个超长片花,并宣布将于暑期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

  剧中,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桑霞从南洋归来,以表亲身份住进王家,作为从事地下活动的掩护。在危机重重的上海滩,桑霞冷静机智、果敢沉毅的性格,使她多次化险为夷,出色地完成肩上的重托和使命。与此同时,桑霞却不可避免地陷入情感的漩涡,先后与“表弟”王沐天、国民党空军工程师洪望楠产生若有似无的情愫,却因时代与命运的阻隔而无法顺利相守。

  擅长细腻感情戏的李小冉,将桑霞经历恋爱时的喜悦与悲伤融入眼神、语气、动作中,尤其是她无声哭泣的场景,更是令人揪心不已。但桑霞似乎并未屈服于命运,她的台词“我们这代人的青春与爱情,全被战乱的时局给打碎了。可越是这样,那份对爱情的渴望就越强烈。好像你越压制它,它的反弹力就越大”,也让人更加好奇与期待她的感情归属。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片花乱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