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缺席把儿子交给胡军带,妥妥地

2015年07月08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湖南卫视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将于本周五7月10日晚开播。目前节目组正在全国各地紧张录制中。前天,本报记者前往新一站的录制地厦门漳州河坑土楼群探班。萌娃们在爸爸的带领下,正在泥坑里疯玩。令人意外的是,刘烨因忙于电影宣传而缺席录制,孩子则是交给了胡军。

  刘烨缺席

  一走好几天 胡军替他带孩子

  由于刘烨、胡军、林永健、邹市明、夏克力等人的加盟,观众对于第三季“爸爸”还是有着很高的期待。前天探班当日,记者往返历时7个多小时车程,从厦门赶往漳州河坑土楼群,萌娃和爸爸们在这里的秧田中举行了“首届泥坑运动会”。当日气温达33摄氏度,天气闷热潮湿,体感非常不适,加之秧田中充满了蚊子,前去探班和拍摄都要遭受不少罪,记者们也纷纷感慨星爸和孩子们的拍摄不易。不过,在泥坑运动会当前,星爸和萌娃们还是充满了积极性,没有听说谁在叫苦,孩子们也都很欢乐。

  令人意外的是,刘烨当天并没有出现在录制现场。原来,他因忙于电影宣传请假了。现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他都缺席好几天了! ”不过,刘烨的儿子刘诺一仍然留在剧组,刘烨放心地把儿子交给了胡军,这倒是引发了不少人的感慨,因为两人在《蓝宇》中曾是一对“情侣”,此番重聚也有历史性意义。拍摄过程中,胡军对刘诺一照顾有加,一直紧紧地拉着他的手。

  拍摄现场

  村民都很入戏 十分配合保密工作

  《爸爸去哪儿》三季以来,每次的录制地都会选择还没被过度开发的小村落,这样除了会呈现比较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还可以防止剧透。本次选择的河坑土楼群是第三季节目的第三站,是一座体现明代汉族建筑风格的古建筑,当地民风特别淳朴。

  为了防止剧透,现场不仅不允许粉丝追星拍照,村民也不能随意围观,甚至村民回家还要绕道走。而前去探班的记者们也被隔离在“安全线”以外,只能远远围观。不过,让村民们很兴奋的是,他们都有机会参与到节目拍摄,被挑中的村民也都非常配合,一位参与拍摄的村民高兴地说,“能见到大明星多高兴啊,可惜缺了一个刘烨! ”不仅如此,村民也很配合保密工作,尽量控制不让太多人来围观。

  萌娃表现

  刘诺一很乖 邹明轩或最先走红

  除了星爸知名度,观众看《爸爸去哪儿》更期待的还是萌娃。相比前两季的王诗龄、kimi、石头、贝儿、姐姐等萌娃,这一季的萌娃也不逊色,要颜值有颜值、要呆萌也会呆萌。

  比如,刘烨的儿子刘诺一长得帅气,超乖超好带,爸爸不在身边他依然乖巧听话,他还会跟田边的工作人员挥手打招呼,很有礼貌。而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一个满头卷毛的小胖子,已经萌翻了现场所有人,在爸爸比赛的时候他喊得最起劲,风格很像是此前曹格家的女儿“姐姐”,大家都觉得节目开播后,他会最先走红。

  小小剧透

  首期节目刘烨胡军就穿同一条裤子

  本周五晚第三季节目就将正式开播。萌娃们的个性也将正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在没收零食手机环节中,年龄最大的胡军儿子胡皓康不但主动上交零食玩具,更是大义灭亲收缴了爸爸胡军私藏的咸菜,而年纪最小的萌娃邹明轩则是吃货一枚,看到纠察队过来慌张地让爸爸藏好零食,最后还一屁股坐在行李箱上。

  相比前两季的游戏设置,本季节目也将有一些调整。首期节目就设置了一个高难度游戏——不用手穿裤子比赛。五位星爸为了赢得比赛,在“穿裤子”的过程中各显神通互不相让,胡军和刘烨合作穿一条裤子,画面很美,让人遐想,现场围观村民也是爆笑不断。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电自厦门

  娱人娱情

  陶喆开发布会承认婚后出轨

  7月7日下午,陶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澄清“出轨门”事实真相。陶喆确认在婚后有出轨行为,称在事情发生后已经向岳父岳母母亲做了完整说明,一切事情他们全部都知道。陶喆表示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并向妻子、妻子的家人、自己的母亲以及支持他的朋友们道歉。

  陶喆谈到曾经在2010年与杨子晴有过交往,并称唯一的一次见面就是今年6月19日在成都。陶喆说道:“我与杨小姐确实在2010年认识,也像声明中在婚前有过交往的关系,而婚后除了偶尔的一些短讯联络,唯一的一次见面就是在今年6月19日在成都,这次见面也是造成出轨的主因,我不会逃避这是事情的主因。 ” 据网易娱乐

文章关键词: 刘烨胡军儿子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