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坦承做冻卵手术比徐静蕾还早

2015年07月12日02: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叶璇坦承做冻卵手术比徐静蕾还早

  作为2015年暑期“红色”巨献,改编自徐贵祥同名小说的军旅剧《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昨天,女主角叶璇接受了全国记者的微信采访。正在热恋中的她字里行间都散发着甜蜜的气息。

  剧组“学霸”演哭高希希

  此番叶璇打破固有设定,在剧中与张鲁一上演感情戏的同时,披上戎装亲自奔赴战场第一线。事实上,出道至今,叶璇的角色都偏“男孩子气”,叶璇自嘲生活中确实是个“女汉子”,“我除了刚刚出道的时候演过一些比较柔弱的,后来包括孟丽君等等都是特别硬朗、男孩子气的。我觉得这个可能跟我本身的气质也有关系。 ”“有一场戏我站在台上激情高亢地为何润东辩护,台词说了有9页纸,当时就累吐了。 ”叶璇透露,正值酷暑,穿着棉袄的自己一度中暑。但恰恰是这场戏的卖力演出,让高希希为之动容,甚至泪洒现场。同时叶璇还把“学霸”精神也带到片场,“从出道到现在,每一部戏的每一场戏我都记在笔记上,记了厚厚的一本笔记本,我会写这场戏的中心思想、情节、穿的衣服、注意事项、前后接戏。 ”

  顺其自然笑对粉丝“催婚”

  自与男友“小默先生”公开恋情以来,叶璇不时甜蜜地秀恩爱,感情甚笃的二人更免不了受到大家“催婚”。谈及此事,她甜蜜回应,“顺其自然吧,具体的打算还没有。”她表示,自己和男友最初是“网友”,“他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很有智慧,因为我们只是靠聊天去了解彼此,我发现他知识很渊博,也很细心。 ”

  对于近日网络上热议的女明星冻卵话题,叶璇大方承认,自己早在三年前便完成了该项手术,“为了万全保证,我做了两次冻卵手术。女性可以彻底从压力和束缚中解放出来,真正把时间放在喜欢的事情上。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叶璇手术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