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曝真人秀有剧本引热议 葛天喊“闺土”被疑是“效果”

2015年07月27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葛天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渊航) 一向为了娱乐圈兢兢业业发微博的王思聪又揭批某综艺节目造假,在转发网友关于某综艺节目有黑幕的微博时,王思聪称“真人秀本来就是按照剧本演的啊”,引发热议。

  直发?卷发?好迷幻!

  网友“粗野”在微博上上传了某综艺节目评委那英的照片,照片显示,那英在听同一位选手唱同一首歌时,发型却不同,一个镜头显示是卷发造型,另一个镜头则显示是直发造型。“粗野”称:“以前听说这个节目很黑,后期剪辑、重录、导师的一个点评有可能转移给别的选手,节目组想让谁晋级就让谁晋级 ,一次唱不好就再来一次。开始是不相信的,结果刚刚看完,发现杨宝心唱歌的时候那英一会儿是直发一会儿是卷发,真是好迷幻哦。”

  王思聪立刻转发并评论称:“真人秀本来就是按照剧本演的啊”。不过之后网友“音乐车祸现场”发了一张那英在节目现场烫头发的照片,称:“都不要黑啦,其实节目是这样录的而已。”

  葛天称对不起闰土小朋友

  恰巧同一天,刘翔的前妻、女演员葛天在微博道歉,此前她在真人秀节目中,玩经典语文课文配图的人物姓名时,葛天在看到少年闰土的题面后,率先抢答直接喊出了“闺土”。

  对此,26日凌晨,葛天发微博就此事道歉,她晒出一张卡通人物图片,写道:“卡片上没字所以不要说我不识字,是不识图啦。不过确实对不起闰土小朋友和鲁迅先生,大家看了笑笑,开心就好,周末愉快。”

  对此,许多网友留言力挺:“蛮可爱的 !”“说没文化真可怕的,我真的觉得有点过了。”

  当也有网友认为这按剧本演出来的“节目效果”:“果然真人秀有剧本啊,葛天知道图片是谁而且张杰闰土也在,怎么真会念成闺土?认真你就输了。”

  赵丽颖爆料被质疑“情商”

  关于真人秀有剧本一事,演员赵丽颖也曾有过爆料,她在接受某电视媒体专访时说过:“以前我觉得上节目挺好玩的,上过之后才发现拍戏是让我最自然的,因为不管上什么真人秀,都会安排一些剧本啊。”

  王思聪和赵丽颖就同一话题发声,网友的反应却大不相同,王思聪被赞坦诚,赵丽颖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情商低”。有网友表示,“王思聪说真人秀是按剧本演的,评论一片夸他说实话夸直率。赵丽颖说真人秀是按剧本演的,被骂没脑子情商低。这合适吗?”

文章关键词: 真人秀王思聪剧本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