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赞高圆圆贤惠 努力造人想生双胞胎

2015年07月26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又廷 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微博]5月底拍摄吕克-贝松监制的《勇士之门》左肋骨裂伤,连华鼎奖称帝都无法亲领。经过1个多月休养,26日回到台湾出席活动,媒体询问伤势情况,赵又廷表示“好多了,身体上没事,但心理还是有影响,下次会更注意。”

  他跟高圆圆[微博]婚后甜蜜,家里大小事都由圆圆负责,赵又廷大赞高圆圆很贤慧,至于生小孩,赵又廷仍然表示顺其自然,并表示受伤并没有影响造人进度:“目前还好。”

  好兄弟凤小岳[微博]抢先一步当上爸爸,赵又廷送上祝福,但也打趣表示“有点小不平衡”,他表示未来生男生女都好,希望都能有。媒体问到要拼双胞胎?赵又廷表示“也不错!”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高圆圆双胞胎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