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601个电话》下周上映 周笔畅夸胡歌帅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601个电话》下周上映周笔畅夸胡歌帅气(图)

  新快报讯 笔笔说,她最喜欢电影里胡歌(blog)围着她转圈圈的镜头,胡歌马上站了起来,让笔笔不好意思地红了脸;胡歌对着笔笔唱“爱你不会变”,台下粉丝尖叫到爆棚,笔笔惊得赶紧把手中的花扔给胡歌。昨天下午,电影《601个电话》的主演周笔畅(blog)、胡歌和张萌出席了在广州举行的全球首映礼,在电影中扮演“三角关系”的三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却是好朋友。当记者问到笔笔想不想谈恋爱时,笔笔说,狮子座的人一谈恋爱就会不顾工作,所以有人让老板不准她谈恋爱。

  笔笔已经长大了,以前那个只要求简单唱好歌的女孩,现在也在电影中找到了另一种乐趣。“以前我觉得唱歌比较重要,可是现在觉得二者是互补的,拍电影可以得到不同的感受。”但当谈到这次在《601个电话》中的表现时,笔笔还是像往常一样的迷糊:“呃……那个……这次就是比《春田花花》呆在剧组的时间更长而已。”而当记者问到“跟张柏芝谁才是女一号”、“谢霆锋有没有探过班”之类比较敏感的问题时,笔笔的回答则惹得众人大笑:“探我的班?啊,我没有看到。不好意思啊!”

  拍了两部电影、出了两张唱片,笔笔在各方面的发展在同批超女中都属优秀,那她是否觉得自己幸运呢?“我拍了电影,那她们也有演电视剧啊,大家都是一样的。”笔笔说,现在跟其他超女联系都比较少了,因为“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专辑”,对这些曾经一个战壕里奋斗过的“战友”,笔笔说:“希望我们的专辑都可以大卖!”

  而因为在《601个电话》中笔笔第一次演出银幕恋情,所以她对爱情的期待也让人很好奇,而在片中扮演笔笔男友的胡歌更是成为问题的焦点。“如果要我面对自己的恋情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公司有规定你不能谈恋爱吗?)“有一次被人问到是什么星座,我说狮子座,那个人就跟我老板说,狮子座的人一谈恋爱就会不顾工作,你千万不能让她谈恋爱!”对于这次扮演自己男朋友的胡歌,笔笔则笑着说:“他,呃,很帅啊。”

  内地首部DTS电影

  《601个电话》是今年首部在内地制作的采用DTS编码技术,拥有DTS5.1震撼环绕声效果的电影。

  DTS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音频技术,广泛用于电影、家庭影院、DVD、MiniHiFi和汽车音响等领域。在全球已经有超过2亿4千万家电影院使用了DTS设备,好莱坞电影也几乎全部采用了DTS音效。香港制作的优秀电影包括《头文字D》《阿嫂》《虫不知》《神话》《如果·爱》等均采用了DTS技术。

  此次,《601个电话》作为本年度在内地制作的首部使用DTS技术的电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电影播放中,音乐的强大感染力、细节声效都带来了真实现场感及完美的包围感,国产电影开始重视高科技的制作和出品,为内地电影走向世界打下了基础。郭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