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笔亲”奉献爱心大行动 力挺《第601个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首次执大银幕导筒,周笔畅(blog)张柏芝胡歌(blog)等众多明星出演的暑期时尚娱乐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已经如火如荼上映一周了,票房呈现节节攀升势头,着实可喜。作为影片当之无愧的瞩目焦点,人气偶像周笔畅已是两度登上大银幕了,表现可圈可点。同时,她也吸引了无数“笔亲”们前来捧场。

  日前,由上影集团联和电影院线牵头,笔迷会上海分会发起了名为“支持笔笔,力
挺《第601个电话》,笔亲奉献爱心大行动”的活动。众所周知,笔迷会是个充满慈善爱心的组织,曾出资做过不少慈善之举,如帮助西部地区建立母亲水井等活动,也因此获得过全国妇联的表彰。此番得悉前一阵湘南地区大水灾,又恰逢笔笔主演的《第601个电话》上映,于是乎“笔亲”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笔笔并奉献一片爱心。笔迷会的善举也得到了片方上影集团的肯定及支持,联和院线特意赶制了用于此次活动的电影兑换券,可在本市永华、柯达、新世纪、影城、新世界、曹杨六家顶级影城优惠观看《第601个电话》,并从每张票中抽出两元钱返还笔迷会,用于捐献湘南水灾地区。

  号召一出,“笔亲”们纷纷响应,购票踊跃。8月27日周日下午,位于港汇广场六楼的永华电影城迎来了50余名笔迷会上海分会的会员,他们共同在写有活动字样的大型喷绘上签名,希望能号召更多的“笔亲”们加入到这个慈善购票的善举中间来。

  笔迷会身体力行支持《第601个电话》的举动令片方也很动容,片方已决定届时在上海举办“《第601个电话》庆功会”,将邀请被“笔亲”昵称为“干爹”的导演张国立和笔笔等主创人员出席庆功会,与“笔亲”们一起将爱心奉献到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