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5 《OK!》杂志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黄圣依

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 谁都没有《OK!》帅

  这位人气越来越旺的新生代女星最喜欢《OK!》介绍的好莱坞帅男, 在她看来,《OK!》比任何一位帅男都迷人百倍。

  当《OK!》杂志为了“周年特别策划”向这位内地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发出邀请时,
电话那头的黄圣依十分爽快地就答应了。首次合作建立起来的默契让我们的二度合作进行得分外顺利。圣依坦言,在《OK!》里最让她痴迷的非好莱坞帅哥莫属,当她看着以裘德· 洛为封面的《OK!》杂志如痴如醉的时候,你终于明白了“美女”和“帅哥”这两个词生来就是天生一对的。

  在什么情况下会大声说出“OK”?

  和朋友走在大街上看到报亭出售《OK!》杂志的时候,我会高兴地对同行的人说:“《OK!》又出新的了!”另外,表示自信,或者得意忘形的时候都会说“OK”,只是语气不同罢了。

  你喜欢《OK!》杂志吗?

  非常喜欢。因为里面关于欧美的东西非常多,这大概是介绍好莱坞帅哥最多的杂志了,而我自己又非常喜欢帅哥,所以……

  你会如何向别人介绍《OK!》?

  这是一本很“美”的杂志,最大的特点是里面介绍的都是帅哥美女。欧美的部分也许是在内地杂志里面介绍得最全面的吧。内容十分丰富,一半欧美一半国内,这样的安排我很喜欢。而且《OK!》的图片非常多,我相信现在很多人看杂志都不会喜欢看密密麻麻的文字,这本杂志就做得很好,里面的图片特别精致。每次看到吸引我的图片之后,自然就想看采访本身的内容。这样一本杂志在手里,几乎全世界重要的娱乐人物都能

  了解到。

  如果每期《OK!》都有专人送上,你会希望来送的是谁?

  最好每次来送的都是不同类型的帅哥,哈哈。

  你几次提到帅哥,看来你是个以貌取人的人咯?

  哈哈,不是啦。说不喜欢帅哥的女生肯定在撒谎。所有人都喜欢美的事物,我想这个很正常吧。而且我发现你们的编辑很合我的口味,一些上杂志封面的男星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在接受《OK!》采访之后,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吗?

  最大的变化就是我开始喜欢这本杂志了,经常买来在休闲的时候看,比如拍戏的间隙。

  如果参加《OK!》派对,你想穿什么风格的衣服呢?

  如果规定穿着正装出席的话,我会按规矩办事。如果没有明确规定的话,我会穿那种看上去很清纯但又不失女人味的衣服,可能会为了这个效果做一些特别的搭配吧。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这种感觉,而不希望大家都觉得我是个小女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