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曝新料 原告索心理治疗费50万

2013年07月22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2日,李天一等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区某法院举行庭前会议,李天一母亲梦鸽[微博]现身,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双方律师接受媒体访问时均表示不便透露会议内容。但新浪娱乐了解到,早在庭前会议召开之前,原告杨女士在已经提起民事诉讼,除了医疗费用,还索赔心理治疗费50万元。

  李家律师:原告提出赔偿额度50多万

  就此新浪娱乐采访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律师,他表示,“我知道原告提出的赔偿额度是50多万(编者按:有可能包括50万心理治疗费用和其他赔偿),但具体是什么项目,还需要去核实。刑事诉讼附带民事诉讼是对方的权利,我不予置评。但前提是,这起刑事诉讼到底是否成立?目前来讲,这起刑事案件本身很多细节存疑,被告是否存在犯罪事实、杨女士是否是被害人的身份,这一切都存在疑问。”

  原告律师:杨女士正接受心理治疗

  对于50万元的民事索赔问题,原告律师田参军此前称,“目前杨女士已经就本案提出了附带民事赔偿,但具体数额不便透露”。田参军律师透露杨女士现正在京接受心理治疗。此前新浪娱乐曾报道,有知情人透露,事发后,李天一方曾经收到索要50万的匿名电话,同时还收到匿名短信。(易东莹/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