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日称幸福 李治廷祝福疑曝恋情

2014年09月16日14: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生日晒美图 范冰冰生日晒美图
屡有传言称两人已经在一起 屡有传言称两人已经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是范冰冰[微博]33岁生日,不仅范爷粉丝将范冰冰916生日刷上话题榜为偶像庆生,下午绯闻男友李治廷[微博]也在微博上发文为范冰冰庆生:“妩媚娘!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快乐,永远开心,always and forever!”

  在李治廷发了微博半小时后,范冰冰发头戴烫发夹子的妩媚自拍照并称:“谢谢那么多爱我的人给我的生日祝福!我在片场!我很幸福!(害羞)(害羞)”获得粉丝留言:“包租婆升级版,永远十八岁!”“生日快乐,发型略妖孽啊!”

  有趣的是,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微博]转发了范冰冰的这条微博说:“幸福,好有深意的一个词,我们懂(哈哈)”疑似暗示李治廷和范冰冰的恋情公开。(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治廷范冰冰男友范冰冰生日范冰冰李治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