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昭君出塞》分集介绍(41-4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27 新浪娱乐

  第四十一集

  昭君走后,一心想把王昭君据为己有的毛延寿,接受不了昭君远嫁的事实,自杀了。

  由于赵遂的密报,皇上知道了屠耆假冒呼韩邪单于进攻大汉的真相。这让淮阳王十分惊慌。他要屠耆找出隐藏在屠耆身边的钉子,拔出来,消灭掉,还要屠耆半路截杀呼韩邪单
于。

  夜晚,天凉了,昭君阏氏为乌禅幕大叔和逐鹿王子送去两床棉被。逐鹿王子热情地为她唱歌。王昭君与匈奴人的和谐关系,令呼韩邪单于很高兴。

  太后召见皇上,告诉他昭君与呼韩邪单于行了和亲礼,就是有了婚约,强占她,就会激怒匈奴,要他以江山社稷为重,不要因一个女子而外树强敌内失民心。皇上对皇后极为不满。

  第四十二集

  屠耆大帐,殷如墨告诉屠耆,有人已将屠耆的行动告诉了大汉君臣。这个人就是隐藏在屠耆身边的汉朝奸细。屠耆拍案而起,发誓要揪出这个奸细。

  屠耆故意把王爷的信放到了大帐内的案子上。赵遂见帐内无人,偷偷溜进去寻找来信,被当场抓获。已经破了相的赵遂装做是去抓老鼠,并当众生吞了被抓住的老鼠,才躲过了屠耆的怀疑。

  婉儿的

婚宴后,王昭君和呼韩邪单于情谊缠绵地观星看月亮。阿诺兰公主跟踪在后,醋性大发,第二天一早就跑到昭君房中告诉昭君,呼韩邪单于和她情投意合,早已私定终身。她在呼韩邪单于心中的位置是无可替代的。

  第四十三集

  呼韩邪单于来找昭君,被婉儿骂了一顿。呼韩邪单于找到阿诺兰,斥责她所做的一切,并告诉她,在昭君身上永远不会发生她所希望的一切。

  屠耆大帐,殷如墨看着淮阳王命令他截杀呼韩邪单于的信,知道昭君嫁了呼韩邪单于,气得暴跳如雷,发誓要杀掉呼韩邪单于。

  士兵进来报告,呼韩邪单于正去左地,要在那里休息几天才能出发。屠耆下令,密切观察,半路埋伏,要等呼韩邪单于从左地出发走进埋伏圈再出兵截杀。

  左地,阿诺兰硬是凑到呼韩邪单于身边,要和他喝酒,被呼韩邪单于不客气地轰走了。

  第四十四集

  夜晚,呼韩邪单于为王昭君举办了一个隆重、浩大的篝火晚会。呼韩邪单于的子民们热情地为呼韩邪单于和昭君阏氏献上了美酒。酒罢,呼韩邪单于和王昭君和大家一起跳起来。这晚,呼韩邪单于留在了昭君帐内。

  呼韩邪单于率领的迎亲队伍刚刚走到一个地势狭窄的地带,屠耆的人就从山上杀了出来。因敌众我寡,形势十分危急。此时,赵遂将身上的铁链甩出,用铁链把屠耆的脖子紧紧勒住,命令他下令退兵。殷如墨不听令,屠耆的副将威胁要说出他的身份,殷如墨才无奈地逃走了。此时,有人从背后射了赵遂一箭。赵遂伤重死亡。屠耆兵被呼韩邪单于打得大败

  第四十五集

  王凤把平都公主嫁给了一个47岁的乞丐,并让乞丐奸污了她。平都公主疯了。皇上为此十分气愤。

  呼韩邪单于回到王庭,得知屠耆向西逃窜,顾不上祭庙大礼,立即率部队前去追击。

  呼韩邪单于走后,殷如墨与卫律勾结,欺骗王昭君,说她母亲病重,要她立即回家。怕昭君不信,殷如墨还拿出一封隔壁米店老板代写的书信。

  昭君听了心急如火,写了一封信压在大帐案上,又请卫律转告呼韩邪单于和乌禅幕大叔自己母亲病重之事,就带着婉儿和殷如墨一起匆匆走了。返身进帐的卫律,特意从案子上拿走了王昭君留给呼韩邪单于的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