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老节目改版迎新年 推出新原创节目

2013年01月05日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平)1月1日,央视《焦点访谈》改版以新姿态迎新年。2013年,央视仍将有多档栏目改版亮相,这其中包括《星光大道》《非常6+1》。在老节目升级之外也有新的原创节目出炉。1月1日,《开门大吉》作为央视2013年首个全新节目闪亮登场。     

  央视总编室透露,2013年,伴随着央视乔迁新大楼之喜,央视各频道都将对原有经典栏目进行大刀阔斧地改版升级。在改版的节目名单上,包括了《星光大道》《非常6+1》。《星光大道》将全新升级为《超级星光大道》,并从CCTV-3调整至CCTV-1晚间黄金时间播出。节目在加强节奏感、采用全新舞美置景、推出焕然一新整体包装的同时,还将与CNTV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全面融合。此外,央视另一台名牌综艺栏目《非常6+1》也将变身《站够100秒》。全新的《站够100秒》建立在传递“爱心公益精神”基础上,将综艺与游戏合二为一、不限参与者的才艺与年龄。每一位选手到底如何能在舞台上成功“站够100秒”,将成为最大看点。目前,这两档改版升级的节目播出时间还未宣布。 

  除了老节目变脸重焕青春,一些老节目的团队也研发出新的节目。《开门大吉》就是《开心辞典》团队全新推出的一档音乐益智游戏节目。1月1日19:30,《开门大吉》在CCTV-3开门迎接观众,这也是央视新年播出的第一个新节目。节目中,曾经7获花样游泳冠军的李婧,带着一家三口赴美看NBA[微博]比赛的梦想,第一个按响门铃猜歌。最终李婧成功猜对了4首歌,并引出了周杰伦模仿者、庞龙[微博]模仿者等4名模仿明星真人惟妙惟肖的歌者。主持人尼格买提一改之前中规中矩的主持风格,耍贫嘴、玩幽默、说段子等本领一一呈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