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群星激情放歌第三届东南劲爆 第三批演员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56 新浪娱乐

  东南地区最大的音乐盛会——《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10月30日将在中国晋江祖昌体育馆隆重举行,随着颁奖典礼的日益临近,名项工作都已基本就绪,现在最忙碌的就是包装组和导演组了,他们都在通宵达旦的工作着,一次次的讨论,一次次的设计都是为了将10月30日这场精彩纷呈、万众瞩目的音乐盛会呈现在观众面前。第三批备受关注的演员名单今天公布,他们是:情歌天后梁静茹;亚洲第一偶像团体5566;台湾美型男创作人黄义达;新四大天王之一的梁汉文;香港乐坛奇女子何韵诗;古灵精怪的花儿乐团;,用音乐
诠释生命的男子许巍;将时尚音乐进行到底的陈琳;一直求新的唱作高手杨坤

  梁静茹——在歌坛拥有情歌天后、滚石一姐等美称的梁静,在台下非常的恬静,如果让她用一种颜色来形容自己,她说自己是一捧橘红,代表了温暖。静茹选择橘红,因为她安静的在享受着自己的平凡和温暖。我们爱她的情歌,不是因为它多么另类,而是因为它的温暖;我们爱静茹,不是因为她多么美丽,而是因为她舒服;就像我们爱一个人,绝对不会因为他多么了不起,而是只有他能贴近你的心。一捧橘红,绝没可能会晃到谁的眼睛,但若干时间之后,只有它还保持着最鲜亮的颜色。

  黄义达——2004年当间儿乐坛蓦然杀出一匹黄姓黑马签约台湾SONY唱片公司,以一张《无法定义》打破歌迷思维固有模式,迅速赢得无数少女欢心并冲上各大排行榜。在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中,黄义达参与了两首曲,两首词的创作以及两首歌的编曲,并且担任两首歌的制作,《目击者》,《一秒的安慰》,《那女孩对我说》三首歌的混音制作,真正做到成为全方位创作型歌手。很明显,留了长发造型愈加美型的义达要用整张专辑来证明,他绝不只是个简单的偶像派。

  何韵诗——已故梅艳芳唯一一位入室女徒弟,她和卢巧音并列为香港乐坛奇女子,音乐穿着、言谈举止都特力独行,自1996年勇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后,一直以Rock歌手及中性的形象示人,直至转投东亚唱片公司,她一改形象以性感型女姿态再闯乐坛,在主打快歌“艳光四射”中大秀她出众的歌艺及前所未有的性感打扮,散发百分百的女人味。

  梁汉文——也许,他的声音曾感动过你;也许,你曾不自觉地把他淡忘。在乐坛沉浮15年的梁汉文,看着身边好友许志安张卫健都大红大紫时,他始终只能在台下替别人开心,甚至还面临唱片公司倒闭,经济出现困难需与朋友借钱度日,就是这样他也从不轻言放弃,默默努力。步入2004年,梁汉文终在香港乐坛大放异彩,多个颁奖礼上拿奖拿到手软,令大家刮目相看。被誉为香港乐坛新四大天王之一

  许巍——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坦然不乏天真的脸,一个种诗意用音乐和歌声方式立体地表达出来的歌者。喜欢许巍,可以是为了宣泄,可以是为了反叛,可以是为了忘记,可以是为了怀念,许巍的音乐给了他自己和我们一种力量,一种从容深沉的力量。听许巍的歌你会感觉过去的浮躁和绝望,悲凉和伤感,都沉淀成为一种心情。正如他自己所说:“真正的震撼是要击中心灵,能打动你的就是好音乐。很多感觉我永远没法用语言表达,好在音乐是超越语言的。我只能说我一直在时间中穿行,不停地往前走,不会回头。

  在《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中,他们将激情放歌,用音符点燃整个夜晚。

  东南卫视主持人:刘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