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2:09 新浪娱乐

  本周综述: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和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持续了数周的“两强相争”的局面终于告一段落,英国跨界男声组合Il Divo的专辑《Ancora》在本周首周上榜便直冲榜首,夺取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另外,黄牌乐队(Yellowcard)和著名说唱金属乐队P.O.D.的新专辑也都成功进入到本周专辑榜的前十名中……>>[详细综述]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Ancora》 New!!!
演唱者:Il Divo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由David Miller,Sebastien Izambard,Urs Buhler和Carlos Marin这四位高大帅气的男生组成的Il Divo制胜的法宝主要就是四人优美的和声,Il Divo通过天籁的和声表达着爱,而爱和音乐都是无国界的……>>[详细评论]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Your Man》 New!!!
演唱者:Josh Turner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Mca Nashville  
点评:和大多数当代乡村男歌手标志性的甜美嗓音略显不同的是,Josh Turner的音色明显相对浑厚和低沉。Josh Turner的这一特点早在当年令他扬名的单曲《Long Black Train》中就表现得淋漓尽致……>>[详细评论]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Unpredictable》
演唱者:Jamie Foxx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20日
发行公司:J-Records
点评:Foxx不仅依靠在电影Ray中饰演盲人音乐家雷·查尔斯(Ray Charles)过了一把音乐瘾,而且还成功晋升为奥斯卡影帝,开始大红大紫。在2005年圣诞节前夕,在时隔11年之后,Jamie Foxx终于发行了这张潜心打造的第二张个人专辑《Unpredictable》……>>[详细评论]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The Breakthrough》
演唱者:Mary J. Blige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20日
发行公司:Geffen
点评:《The Breakthrough》是Mary J. Blige改签Geffen公司后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在这张专辑面世之前,有传言说出道12年的女王Mary J.Blige很可能将要推出精选集,以总结她这12年的音乐生涯,但Mary J. Blige以一张全新的专辑《The Breakthrough》送给了喜爱她歌迷们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详细评论]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Lights and Sounds》 New!!!
演唱者:Yellowcard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Capitol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Now #1's》 New!!!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EMI/Sony BMG/Zombs/UME
点评:从1998年10诞生至今以有7年多的时间。在这七年中,《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系列精选辑一共发行20张。2006年1月,《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系列中的首张精选《Now #1's》面市……>>[详细评论]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Some Hearts》
演唱者:Carrie Underwood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作为最新一届美国偶像冠军,今年22岁的Carrie Underwood难免被拿来跟“身世”相同的“师姐”Kelly Clarkson相比较。Clarkson至今已拥有10首排在排行榜前十的单曲,而两张专辑都在专辑榜的前五名中,其中首张个人专辑《Thankful》还在2003年摘得Billboard专辑榜桂冠。跟“师姐”相比,小一岁的Carrie Underwood才刚踏上了自己的星路历程……>>[详细评论]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Curtain Call: The Hits》
演唱者: Eminem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6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Aftermath
点评:除了《Stan》,《Lose Yourself》和《The Real Slim Shady》等多首Eminem的代表曲目以外,本张精选集还收录了三首全新的歌曲《Fack》,与Nate Dogg合作的《Shake That》和《When I'm Gone》。另外,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最后一首《Stan》选的就是Eminem与英国钢琴诗人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在2001年格莱美颁奖礼上合作的现场版本……>>[详细评论]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Testify》 New!!!
演唱者:P.O.D.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点评:在主流金属乐普遍不太景气的时候,仍有很多金属战士在坚持自己虔诚的信仰,P.O.D.便是其中之一。“Testify”的意思是“证明”,P.O.D.以这张《Testify》证明了他们想要证明的一切……>>[详细评论]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High School Musical》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0日
发行公司:Walt Disney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Back to Bedlam》 
演唱者: James Blunt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Chris Brown》
演唱者:Chris Brown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29日
发行公司:Jive 
点评:本张专辑的“开场曲”是一小段Chris Brown对家乡小镇Tappahannock的简短的怀念,这也再次提醒我们即使Chris Brown现在已经家喻户晓,但他的确还是一个只有16岁的少年。从专辑中的歌曲中,我们也很容易就可以感觉到他那略带稚气的嗓音……>>[详细评论]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详细评论]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2006 Grammy Nominees》 New!!!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Grammy/Columbia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Duets: The Final Chapter》
演唱者:The Notorious B.I.G.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20日
发行公司:Bad Boy
点评:本张专辑是继1999年的《Born Again》之后,第二张在The Notorious B.I.G.97年被枪杀之后推出的向其致敬的专辑。专辑在发行的首周以43万8千张销量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三位,是The Notorious B.I.G.第三张进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的专辑……>>[详细评论]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演唱者:Mariah Carey
发行时间:2005年4月12日
发行公司:Island
点评:曾经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女歌手,曾经是90年代世界上最为耀眼的流行音乐天后之一,有着花蝴蝶之称的Mariah Carey,回来了。这是她的第十张专辑,进入新世纪之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详细评论]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The Legend Of Johnny Cash》
演唱者:Johnny Cash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Legacy/Columbia/American/Island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Monkey Business》
演唱者:The Black Eyed Peas
发行时间:2005年6月7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点评:专辑《Monkey Business》再次体现出Black Eyed Peas音乐风格的多样化,在传统hip-hop的基础上融入了摇滚,民谣,Funk和流行等多种音乐元素。而为这张专辑助阵的嘉宾阵容也相当的强大……>>[详细评论]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Breakaway》
演唱者:Kelly Clarkson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30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毋庸置疑,Kelly Clarkson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偶像大赛”所诞生出的成绩最为显著的明星之一。作为首届偶像大赛的冠军,她的竞争对手都已经不知所踪,当年的亚军Justin Guarini已经因唱片销量不佳而被唱片公司解约,今年第三届偶像大赛的冠军Fantasia在发行首周也不尽如人意……>>[详细评论]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2.03-02.09)
专辑名:《Songs About Me》 
演唱者:Trace Adkins 
发行时间:2005年3月22日
发行公司:Liber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