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安钧璨去世生前照阳光帅气

2015年06月01日11:0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人生无常,生命脆弱!

  6月1日凌晨,前可米小子成员,32岁的台湾艺人安钧璨因肝癌病逝,这是继申东靖2012年10月病逝后,又一位“可米小子”成员青春早逝。 

  汪小菲、李晨、郑恺、小S等明星纷纷在微博发文悼念,而在5月31日下午,安钧璨生前的闺蜜安以轩曾在微博发文:“老天爷求求您了,别把他带走!再给他一些时间,请求大家帮忙祈祷。”疑似为安均璨祈祷,可惜老天爷不遂人愿,狠心夺走了安钧璨32岁的年轻生命。 

1



圈内朋友悼念

  安钧璨,本名黄益承,早年与与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等人组成可米小子,凭借《HeyHah! 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等专辑走红一时。 

  2005年组合解散后,安钧璨转战影视圈,参演了《战神》,《古今大战秦俑情》,《后宫》等大量作品,生前与安以轩,大小S姐妹,汪小菲等人私交甚好,而她与安以轩创建的“安氏企业”是娱乐圈最著名的四大明星帮派之一。 



  据了解,安钧璨生前曾参与录制《康熙来了》时透露长期饱受失眠所苦,只能求助安眠药才能睡上好觉,同时他在节目中说:“这个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会不会有人记得我。”没想到他当时一句无心的话,竟然一语成谶,实在令人唏嘘。 

  拥有灿烂笑容,英俊面容的安钧璨被誉为新一代“漫画型美男”,生前他喜欢自拍,而且经常在微博上传与其它明星的合影,下面我们来看一组他生前的向上帅气照,愿他一路走好!愿天堂里没有病痛折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 安以轩 可米小子 去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