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2岁最帅交警去世生前帅气阳光

2015年03月09日10:0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3月7日晚,爆红网的成都最帅交警秦思瀚因罹患"T细胞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淋巴瘤"离世,年仅22岁。

  据了解,“秦思瀚”昨晚发出了最后一条微博,“虽然我很想再给你们写段子,但确实对不起大家,亲亲的我走了!”随后其家人确认秦思瀚已离世。

  秦思瀚,原名秦文龙,1992年出生于成都,早在2014年7月,有网友爆其被诊断罹患“T细胞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淋巴瘤”,随后秦思翰确认患病,同时透露称因为家人要卖房子为他治疗,他不想人财两空,而医生也说就算一直化疗几十个疗程,病也好不了,要求进行骨髓移植,骨髓移植后存活率有20%,所以决定放弃治疗,截至今年2月26日,秦思瀚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而网友爆出的秦思瀚近照也令人嘘唏,病痛把一个帅气阳光的男孩折磨得不成人样。

  昨晚,当获悉秦思瀚终于不敌病魔去世时,众多网友跑到他的微博点蜡烛留言,据一床情书了解,秦思瀚家人发出的最后一条微博迄今为止,就获得了11万多的转发、12万多的评论,有网友留言称“一路走好,希望天堂的你依旧帅气逼人,多多给大家带来欢乐……”

  一组秦思瀚生前的帅气照送给诸位,照片中的阳光帅气,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愿天堂里不再有病痛折魔!愿他在天堂快快乐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秦思瀚 最帅交警 去世 交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