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女友清纯脱俗气质不输娱乐圈女星

2016年09月29日 10:0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造吗?乒乓球大魔王马龙是真的有女朋友了!

  早前,里约奥运会夺冠后,马龙曾比出一个爱心手势吗?当时外界猜测他是向电视机前的女友示爱,但马龙却极力否认,称那个爱心是献给自己的。

  不过万能的网友立即就扒出了疑似他女友的信息:夏露,南京人,2010年从河海大学法律系毕业,在校时曾夺得健美操全国冠军,目前在某银行工作,两人于08年相识并发展成恋人。

  对于网络爆料,马龙未作任何回应,不过队友张继科却在奥运后的某场直播中说漏嘴,称马龙已有女朋友,并且女朋友很漂亮,疑似证实网络爆料。

  近日,全明星探拍到马龙与家人、夏露一起办签证,疑似要一起出国旅游,办完签证后,一家人更进入饭店吃饭,从而坐实恋情。

  朋友眼中的夏露为人低调,个性随各,深受马龙父母的疼爱,相恋的日子虽然分隔两地(夏露在南京,马龙在北京),但两人的感情却非常稳定,每逢节假日或一有空就飞往对方的城市相聚,或者携手出游,早前就曾有网友拍到两人前往九寨沟旅游度假的照片,当时夏露包上的帽子就是马龙的。

  据媒体猜测,马龙之所以一直不肯透露恋情,主要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感情隐私,而夏露也配合马龙关闭了自己的微博,随着恋情坐实,夏露的私房照也被网友扒出,照片中的夏露长相清纯可人,像水娃娃般鲜嫩,气质绝对不输娱乐圈的大小花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马龙 夏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