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改变男女人生的宝典(1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3 新浪娱乐

  除了不要迷信各种专家,我们也不要迷信电视报纸,如果媒体说的都是事实都是真相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小道消息了,也就不会有那么多野史了.

  对任何事情我们都要用自己的头脑去分析,真相不会暴露在众人的眼皮底下的,成功的人都是喜欢寻根究底的人,多问几个为什么,也许不久你就会发现成功的密笈.

  十四,要多学习强势知识

  每一个成功的人一定有许多过人之处,其中他一定有很少人掌握的知识或者技能。我们很多知识的来源大部分是来自书本及报刊杂志,也包括电台电视,但是殊不知这些媒体的受众群太大,当我们知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道某一件事的时候,同时有几亿的人都知道了,那这个知识就有普遍性了,你不能拿它来抬高自己,可以说你知道不知道这个知识真的无所谓,这些知识也就是垃圾知识。

  强势知识指的是很少人知道的知识,而这些知识能在合适的场合能提高你的地位,甚至能使你得到一份别人难以得到的工作。

  比如说,你可以不知道北京五环路停止收费的消息,也没有人会因为你不知道这个信息就看不起你,因为这个连门口老大妈都知道的信息没有任何价值,但是你如果知道布什是毕业于哪所大学,他又是以多少票当选总统的话,有人就对你刮目相看了。可见,高速路不收费的消息因为知道的人多就变成了垃圾知识,而你熟知的关于布什的个人信息就成了你的强势知识。

  所以说,我们应该多关注一些别人不太注意的知识或者信息,少看一些诸如晚报、青年报这类的报纸,因为这些报纸发行量太大,里面不会有使你与众不同的消息,另外电视中的新闻节目也没有什么可看性,千篇一律,没必要在这些节目上浪费更多的时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