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寻找爱情的关之琳(二)-情路多坎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12 南方都市报

  关之琳17岁入行,第一部电影是与周润发合作拍《猎头》。杏圆的大眼,尖尖的下巴,皮肤白皙,是典型的美人儿。但她却有个烦恼:“怎么人人都诬蔑我整过容?你看我小时候的照片,我天生就是这个样子。”她随身带儿时照片作证明。

  开解她:“他们妒忌你,才会指你的样子假,别理他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还提她笑时要露齿,下巴看起来没那么尖削,样子会自然点。往后有好一段日子,她都咧嘴而笑。

  未几便说她与王国旌在美国注册结婚,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关爸爸关山(前邵氏明星)大为震怒,可是米已成炊。

  但这段婚姻并不长久,两人离婚后,关之琳再在影圈冲刺,未几与圈中一位男红星坠入爱海,她渴求爱情,对爱情十分认真,却遇上不认真的男人。她为了这段情很苦恼,结果无疾而终。

  有一阵子她全心全意投入拍戏,好片烂片她都照拍,辛苦得她一朝醒来,坐在床上哭个不停,说:“醒来便去拍戏,收工回来便睡,这么辛苦为了什么呢?”哭诉过后,她抹干眼泪又去开工。

  后来她跟刘姓富商拍拖,春风满面,人比以前开朗了,问她发展如何,她笑着说:“他很顽皮,常常要看管着他。”

  那时候,她很想从商,有一个牌子的化妆品,圈中人人爱用,却只在加拿大才能买到,关之琳便说要做它的代理,结果化妆品代理没做成,却在中环开了间高档家私店。我每回经过中环都会去看看她,她很多时候都在店里,很勤力,但只维持了一年多便关门。关之琳说她不用亏蚀,用了不少精神和时间,她终于明白做生意不是那么简单。

  她现在跟黄家诺拍拖,人人说他们是姐弟恋,说女比男年长八岁。关之琳跟我说:“哪有大这么多?”至于实际大几岁,她不肯说,因为黄家诺不想公开。

  关之琳一直追求爱情,找个真正爱她的人,她似乎找到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