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彭浩翔:与初恋情人分手(二)-戏院门前的噩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28 南方都市报

  在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幻影英雄》宣传期间,我已经非常留意这部电影的上映日期。更因为它我与初恋情人阿雅分手,所以它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部电影。只是恨《幻影英雄》这部片,并没有和《星岛晚报》或《电影双周刊》合办一些读者的招待场。

  有时候,当发行公司认为那影片本身已经够号召力的话,便懒得招待读者看试片,因为一来口碑已不须靠他们去传播;二来亦不想减少门票收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因此即使我每天盯着晚报的电影版,但仍见不到有任何举办《幻影英雄》招待场的动静。

  到了星期四开画那天,我之前早跟阿雅说,希望她能陪我看这片子。只是那时她亦在另一所卡拉OK中当暑期工侍应,每天下午四时左右要到尖沙咀上班,然后凌晨四时才下班,所以她说可不可以在下星期放假那天才去看。我说我在过去几星期都等待太久了,因此我无论如何,也要在它开画的第一天看。

  于是我们想出了一个折衷方法,就是我自己先在这天看一次,然后等到阿雅下星期假期,再陪她看一次。这方法对其他人来说,可能觉得连看两次会感到沉闷,但我却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在这段我们都要打暑期工上晚班的日子,平常都会在中午起床后出来,到旺角吃午饭,然后陪阿雅到雅兰商场、嘉乐商场逛逛。大概下午三时半左右,阿雅自己乘车到尖沙咀上班,然后我就继续在旺角游戏机中心、二楼乐文书店之类的地方游荡,直到下午六时左右乘车到跑马地的卡拉OK上班。

  于是,阿雅提出那天我们先在中午一时半左右出来,然后我陪她逛街至三时她上班,跟着我去看《幻影英雄》的四时特别场。因为暑假时,电影院经常在二时半和五时半之间,加开四时放映的特别场,以吸纳更多的放暑假学生观众。

  我觉得这提议很不错,可是怕满座买不到票,因此当我们到了旺角不久,我便提议不如到旺角百老汇戏院先买我四时特别场的戏票。只要票买到了,我就可以安心陪阿雅去选购她的碎花长裙。

  可是当我们到了旺角百老汇时,我看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原来《幻影英雄》的片长,不是一般电影的九十分钟,而是长达一百三十分钟,竟有两个多小时!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