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字母小姐(十四)-钱志明的归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29 南方都市报

  钱志明怎么也不肯说老友们是谁,我便转移了话题,问钱志明真要出书写字母小姐吗?他说:“很多出版商都想买这书的版权,我交给律师处理,总之价高者得。”他又再一次告诉我是哪家律师行。

  真要卖二三百万?他得意地说:“不算贵,很多人抢着要,还会拍成电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凭什么卖这个价钱,字母小姐的裸照不是全给警察充公了吗?他自信地说:“就凭我亲口讲述已够吸引人,有需要我还可亲自演出。”

  今后有何打算?他笑道:“我有大把财路。”

  到最后,我的好奇心又来了:“为何你要接受我的访问?”“一来只有你想尽办法联络我;二来你有号召力;三来我想利用你,替我做宣传。”

  那期周刊没用他做封面,嫌他负面,嫌他下流,只把他放在第三条的位置,但仍引起很大回响,因为是独家访问。

  马上有导演宣布开拍字母小姐,故事由钱志明提供,消息传出后,刚巧遇到一位圈中人,我跟他说:“演艺界快些制止这出戏开拍,这是演艺界的丑闻,你们却把它拍成电影,不是自己贬低自己吗?字母小姐的伤痛才刚抚平,何必再去插她一刀?”

  未几,成龙便在报上大声疾呼:“谁开拍这部戏,就是跟整个演艺界为敌!”

  有女星马上呼应:“任何女星都不应接拍这部电影,那会大大贬低我们女艺人的形象。”

  在演艺界一呼百应下,那位导演见势头不对,马上急刹车,不拍《字母小姐》了。

  社会各界的正义,令钱志明不能再靠字母小姐来赚取一分一毫,叫人喝彩。

  自此,钱志明在人群中隐没了,后来像是做了的士司机。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