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演员血泪史(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13 南方都市报

  日上三竿,才懒洋洋地起床。马上便到漱洗室去整理仪容,把紊乱不堪的曲发细致定型。娥眉淡扫过后,便向巨型衣柜进发,钻进色调斑斓的衣饰堆里。

  左拼拼右凑凑,看看哪衣哪裤哪裙哪帽比较合适今天的天气和心情。只要穿得高贵,配得优雅,活脱便是画里走出来的俏人儿。哪怕是架起墨镜,仍难掩盖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来的璀璨艳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跑车在公路上风驰电掣,飙车的感觉让人有种说不出的快慰。舒畅的速度跟满肚“饥肠”相互较劲,使劲踏着油门,前往心爱的酒店茶室。啖着热腾腾的热狗,呷着芳香的奶茶,芥末从口中漾开,苦涩滋味立即涌现。这个叫人迷醉的下午茶配搭,为这一天掀起高潮。

  迭起的高潮并没有就此落幕。饱餐一顿后,正好来点腿部运动。遁进名店琳琅的购物大道,东张西望、极目四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搜索目标。快得可与野豹竞赛,我果断地咬下“猎物”,然后冲进更衣室“埋头苦干”。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衣装一件一件地试看。不合适的绝不眷恋,合心意的尽力挽留。捧着红红绿绿的战利品,便塞给守在一旁的售货小姐,径自往收银处走去。

  拿出无签账上限的白金信用卡来刷卡时,并没有被账单上惊人的数字吓至目瞪口呆,反而气定神闲地挥上大名。如是者一家又一家,一间又一间,日落西山之时,已提着十个八个名牌纸袋,满载而归。

  做完累人的购物活动,又是“医肚”的时候。什么神户牛柳、阳澄湖大闸蟹、阿一鲍鱼、俄罗斯鱼籽酱、法国黑松露……种种美食都吃腻了,不如相约友人到兰桂坊浅尝美酒去。劲歌热舞的酒吧中,跟好友跳着走板歪调的舞,叫着震耳欲聋的嚣。

  夜阑人静,尽兴过后,便带着醉意回到家去。一睡,又睡至烈日当空,这又是一天。

  日复一日,日子就是这么逍遥闲适地过去。挥金如土成了习惯,挥霍无度成了嗜好。反正花来花去,用的不过是身家皮毛,未入骨髓,不值心痛。如此糜烂、如此颓废,便是女明星的日常生活。

  以上一切,便是普罗百姓对女艺人的误解和臆测。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