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雄》继续笑傲北美票房 昆汀成最大宣传招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6:36 北京青年报

  迟到两年在美国上映的中国影片《英雄》在上周以900万美元的成绩继续笑傲北美票房,据统计,虽然3日至5日是美国的“劳工节”,但《英雄》依然魅力不减,虽然面临有4部新片首映的挑战,但仍成功卫冕冠军宝座。

  据悉,9月3日至5日《英雄》的900万美元票房比前一周减少一半,但依然位居榜首。《英雄》连续两周称雄票房使发行商米拉迈克斯公司达到了预定目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英雄》的成功自然与影片本身拍摄精美分不开,但主要原因是米拉迈克斯公司选择8月底这个好莱坞大片青黄不接的时期推出,有效减少了竞争。公司还充分利用在北美拥有大批影迷的著名动作片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名声,不仅在《英雄》片头印上了塔伦蒂诺的大名,而且在播放宣传塔伦蒂诺拍摄的动作大片《杀死比尔》的广告片时播放《英雄》的广告片,从而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米拉迈克斯公司首席运行官里克-桑兹表示,该公司在推出《英雄》时主要瞄准两个观众群体:崇拜塔伦蒂诺的动作片的影迷群体和喜欢根据影评家评论而决定观看取向的影迷群体。《英雄》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宏伟场面、不断变幻的鲜艳色彩和无可挑剔的武打设计,赢得了美国影评家的好评。

  本周在北美影院上映的4部新片都表现平平,其中只有《狗仔队》和《烤肉派对》两部影片跻身前5名。本周末票房排名第二的是喜剧片《寻宝假期》,票房为710万美元;名列第三的是惊险片《蟒口寻兰》,票房为640万美元。作者:小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英雄》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