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明星效应大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27 南方都市报

  香港特区政府,非常喜欢用明星来做各类宣传的代言人。回归以来,事无大小,由立法局选举到零售业服务态度,都用偶像来鼓吹。

  但凡事一做得多,就成习惯。一成习惯,就会欠新鲜感。接着,效果便要打折扣。

  加上这群明星歌星,有时行为也不甚检点,一只黑羊,影响了整群纯白同类,公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力日渐降低。最近已经开始听见有些不那么支持的声音出现。有位纪律部队的高官,干脆在记者招待会公开说以后请明星做代言人之前,要慎重考虑。

  广告行向来有“吸血蝙蝠视像”(Vampire video)的说法,那就是说代言人的形象太强,往往把要宣传的讯息完全盖过,令观众只记得明星,而不知明星推荐什么。

  挑选代言人,很不容易,个中学问很多。选得好,事半功倍;选错了,一子错,满盘皆落索的效应,马上出现。以为找个明星来,拍部漂漂亮亮的宣传片就功德圆满的日子,已成历史。

  当然,偶像永远会存在。旧的去了,新的就会来,因此人类根本就有偶像崇拜的心理。

  不过,全面盲目崇拜偶像的日子,会随民智渐开而逐渐退却。人就是人,不必是神。对人有礼貌,不必刘德华教吧?如要刘德华教才有效的社会,才大有问题呢!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