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方逸华的远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18 南方都市报

  中国是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电影市场。观众多,而且层面广,各种年纪的人都有。不像好些已发展地区,观众只是青少年。年纪稍大,就绝足戏院。

  全世界的制片家,都看上了我国电影市场这块肥肉,各有各的满肚密圈和计划在。

  其中的计划,自然不免包括到内地拍电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内地的后期制作没的讲,不比外国差。机器都是国家投资的,不先进不会买。可是机器好,还要用的人好,才可以把先进科技发挥。这方面,内地就较为落后了。

  不乏要到中国拍戏的外国资金,但后期制作跟不上,人家后期工作的预算,明明送到到口上也吃不下,要拱手让给人才与机器设备都好的地区了。

  方逸华小姐,看中了这笔生意。所以一早就向特区政府投地,在将军澳“无线电视城”附近建新的“邵氏影城”。把全球最尖端的制作数码设备和人才引进香港。

  作为外国电影来华摄制的后勤基地,香港既有人才,也有历史。外国电影人也对香港这地方有好感,只要价钱合理,设备好,外国制片选在香港做后制工作,顺理成章之至。

  方小姐眼光看得远,早看先鞭,这宗大生意,她是做定的了!方小姐做生意,喜欢稳扎稳打,不喜冒险。电影后制,也合她性格!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