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宗盛周华健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李二人传摒弃传统豪华舞台 整出花园酒吧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5 新京报
  
周李二人传摒弃传统豪华舞台整出花园酒吧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李二人传”北京演唱会就像是音乐版的“老友记”。

周李二人传摒弃传统豪华舞台整出花园酒吧开唱
演唱会推出的纪念邮册上,李宗盛、周华健首次登上邮票。

 

  本报讯 (记者贾维)将于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在工体馆上演的周华健李宗盛“周李二人传”北京演唱会,刚刚推出了珍藏版纪念邮册,日前又进入了紧张的舞台设计阶段。这次演出摒弃了传统的豪华舞台,整体的设计给观众一种花园和酒吧的感觉。

  来自香港台湾内地的舞台、灯光、音响等设计师经过研讨,目前已经确定了“周李二人传”的整体风格。演唱会除了采用两个不同舞台创意,在设计上还会大量引进舞台美术的概念,同时融入布景装饰的效果,结合李宗盛和周华健两个人的表演风格。

  舞台上将呈现人工完成的精美花园式的场景,营造出酒吧式的氛围,同时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将完全摒弃舞台作秀和浮华空洞的做法,使这场演唱会看上去更像是一场轻松的朋友聚会,营造一种李宗盛、周华健与现场观众朋友式的谈心的氛围。

  此场演唱会不仅拥有两个舞台,还拥有两个分属李宗盛和周华健不同风格的乐队。目前,李宗盛与周华健二人也分别开始进入演唱会的备战状态。李宗盛日前将赴吉隆坡与编曲、乐队会合。届时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音乐人MacChew先生将与李宗盛商定演唱会的整体曲风。

  此外,刚从美国参加演出回到台北的周华健,也已经开始了与自己工作室的乐队的磨合,为演唱会做更充足的准备,12月中旬之后,他也将前往吉隆坡与大哥会合,两人将专为演唱会在吉隆坡排练10天,并在吉隆坡与大哥确定出演唱会的最终曲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