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榜中榜”上海路演 胡彦斌金海心自信最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21 新浪娱乐
“榜中榜”上海路演胡彦斌金海心自信最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榜中榜”上海路演胡彦斌金海心自信最高(组图)

  东方早报记者:李懿 第11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昨日在上海东华大学进行了一次声势浩大的校园拉票演出,入围歌手王蓉金海心胡彦斌和黑棒组合各自献出经典作品,争取在明年颁奖典礼举行前为自己再添一份人气。在HIP-HOP中融合上海文化的黑棒组合最能抓住歌迷的眼球,而古怪精灵的王蓉也凭一首唱遍大江南北的《我不是黄蓉》引来无数尖叫。演出前,入围“最佳男歌手奖”的胡彦斌和入围“最佳女歌手”的金海心分别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据主办方介绍,结束昨晚的最后一场校园演出后,入围歌手还将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的商场进行演出活动(12月19日:广州天河娱乐广场、12月26日:上海正大广场、明年1月2日:北京新东安商场),而最终的颁奖典礼则将于明年1月11日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

  胡彦斌:玩音乐不要分派别

  作为上海的宠儿,胡彦斌出道以来早已是获奖无数,此次同时入围“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等五项大奖,实力非凡。昨日一身牛仔服随意打扮的胡彦斌直言不讳自己最想拿下“最佳男歌手奖”。“能够同时入围五个奖项,这也足以证明我的实力,但如果真的能拿到‘最佳男歌手’,我将成为拿奖歌手中胡子最少的一位。”胡彦斌也笑言同时入围该奖项的朴树孙楠不会给他任何压力。“我相信CD架上不会只有一张CD。所以我们只需要怀着热情去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不必因为对手而心怀胆怯。我现在开始做摇滚乐,这张新专辑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像我的一张,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参与制作的部分越来越多。”胡彦斌强调,自己对音乐其实从来就没有派别区分,所以今后也可能会继续再做R&B风格的音乐。

  金海心:新专辑中只谈自己

  2000年便在榜中榜上拿下“最佳新人”的金海新此次同时入围“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她表示:“尽管之前大家都说入围榜中榜便等于得奖,但今年我终于很有自信自己可以拿到这个奖。”谈到正在制作的新专辑,金海心表示,过去的创作中,她大多以旁观者的身份,写的多是别人的故事,此次的新专辑将大量描写自己的生活。“其实这张新专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统一的主题,每首歌都表达了我的某种生活状态。以前我的歌曲曲风大多是轻快、活泼,这次的歌曲会有更加丰富的音乐元素,但肯定不会是一些口水歌。”同时,金海心表示,坚持自己的创作风格,绝不向商业市场妥协是自己一直不变的坚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