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濮存昕潘虹蔡国庆八大明星奉献两场《雷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曾经在电视剧《雷雨》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田海蓉又要出演“四凤”这个角色了。不过,这一次是到话剧舞台上。昨天,田海蓉接受记者采访透露,曾经在上海等地公演由她和濮存昕、蔡国庆、潘虹等8位明星加盟的全明星版《雷雨》将在4月到京。

  据田海蓉介绍,全明星版经典话剧《雷雨》由著名导演陈薪伊执导,演员汇聚了我
国南北话剧界的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明星。她再次出演鲁四凤,达式常扮演周朴园,潘虹出演繁漪,濮存昕饰演周萍,蔡国庆则成为他的弟弟周冲,曾经在电影《雷雨》中演繁漪的顾永菲这次演起了鲁侍萍,雷恪生则扮演鲁贵,上海的实力派演员佟瑞欣扮演鲁大海,这8位主演可以说是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此外,全明星版话剧《雷雨》的舞美设计邀请了《霸王别姬》《英雄》等电影大片的美术设计师霍廷霄,多年来活跃在中日舞台艺术界的著名服装设计师李锐丁担任服装设计。

  明星版的《雷雨》去年在上海国际艺术节连演三场,场场爆满,开演前10天票已售罄,创下上海话剧演出票房收入170万元的纪录。该剧后来还赴广州、深圳巡演四场,引起轰动,一票难求,承办单位要求加演,因演员演出档期排满无法安排,只得加卖“站票”。

  据田海蓉介绍,这部全明星版《雷雨》将在4月底在北京演出两场。“因为8个人的档期太难凑齐了,估计这也是我们8个人合作的绝唱版。”田海蓉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濮存昕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