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脱鞋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

2014年12月04日11:46   收藏本文     
海清脱下高跟鞋为郭敬明颁奖 海清脱下高跟鞋为郭敬明颁奖
海清 海清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甄子丹[微博]、郭敬明[微博]、李易峰[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众星前晚齐聚《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盛典,女星寒风中“美丽冻人”露背露腿。海清脱高跟鞋为郭敬明颁奖。

  当晚海清为郭敬明颁发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奖”,但她一上台就先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称:“听说一开始有很多女艺人都抢着想给小四颁奖,但有一个条件,就是一定要脱掉高跟鞋。”谈到电影作品郭敬明表示明年会拍多部电影,也有可能会启用《小时代》的演员,不过对于《小时代4》是否重拍,郭敬明表示还没做任何改变,但要看政策,并否认何润东[微博]顶替柯震东[微博]的传闻。

  田朴珺[微博]获得“年度跨界奖”,她直言有担当、责任感的人最时尚,更直言王石就很时尚,喜欢“男闺蜜”的她还爆料称“今天会寻找新的闺蜜。”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海清导演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