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露蜜桃臀成日本女性最爱新闻

2014年12月04日0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网站日前公布2014年女性读者最捧场的新闻排行榜,想不到女孩们也爱欣赏美丽的事物,女星深田恭子就以在今年3月为杂志秀出性感蜜桃臀,创下超过1100万的惊人点阅率夺冠。深田恭子甩婴儿肥,今年3月在写真集中展现瘦身后的好身材,其中一张穿着半透明内衣的照片更登上杂志封面,引发不小回响,激赞她可爱又性感,也顺利拿下2014年最受女网友喜爱的点阅冠军。

  其余2至5名分别是混血女模萝拉(Rola)公布洗完脸后的素颜、AKB48女星小嶋阳菜赞山本彩胸部大、演员中村雅俊的美女女儿中村里砂出道、名模山田优自白流产经历。

文章关键词: 深田恭子小嶋阳菜萝拉山田优中村里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