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晖曝电视台欲购版权未果纵容于正抄袭

2014年12月27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浩晖晒出聊天记录,称湖南经视曾欲购买小说版权 周浩晖晒出聊天记录,称湖南经视曾欲购买小说版权
双方就版权费方面没有谈成 双方就版权费方面没有谈成
于正出品的《美人制造》 于正出品的《美人制造》
《邪恶催眠师》作者告于正抄袭 《邪恶催眠师》作者告于正抄袭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琼瑶起诉于正[微博]抄袭的案件以于正败诉落幕,但是于正的抄袭官司还远没有结束。当天上午,悬疑小说作家周浩晖发微博宣布自己将要起诉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抄袭自己的小说《邪恶催眠师》,告知于正“不管啥结果,你和你的律师都别歇着,准备第二场哦。”

  当天下午,周浩晖又发微博斥责《美人制造》的出品方于正工作室和经视文化,疑似这两家机构私下与他沟通并推卸责任,引起了周浩晖的不满。周浩晖表示:“现在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一个小姑娘身上既不符合法律程序,也很不道德。另外‘看过你的小说,留下了深刻印象,没有把握好借鉴和抄袭之间的界限’这个说辞你们自己觉得能成立吗?”

  26日晚上,周浩晖又在微博上传他的代理人和湖南广电经视文化相关人员聊天记录截图,从内容上看,湖南经视想要购买《邪恶催眠师》的影视改编权,但是双方在报价上面有了一些分歧,因而没有达成合作。周浩晖微博直言:“买卖本是双方你情我愿的事情,买不起就别碰我的小说啊。是这个理吧?——‘打狗也得打主人’。”(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于正抄袭周浩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