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娱乐场所变迁-江河:释放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江河:释放的激情

  再没有能比在水里更能释放激情的地方了。只要是有水的地方,都是那个年代的人们的娱乐场所。在江河边生活的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在炎热的夏天,跳进水里,在水里尽情地玩耍,释放青春的激情。即使是在没有江河的地方,哪怕是一个死水泡子,孩子们也会经常光顾。当然,家长最怕的就是孩子们去玩水,所以在临近夏天的时候,总要不停地告诫:“千万不要下水,让我发现了,小心打断你的腿。”可孩子们始终是宁可腿断,也要下水!

  水中的游戏有好多种,有的带着自己做的简易木筏去滑水;还有的捉来蚯蚓,挂在弄弯曲的缝衣针上去钓鱼;还有的带着水枪,不停地打水仗……但回家的时候,可千万要小心,一定等到衣裤都干了的时候再回去!

  不过,在今天,却只能去游泳池来释放激情了。因为,即使有水的地方,看着上面飘着的绿油油的东西,再看着混黄的液体,谁还敢下水?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