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娱乐场所变迁-大自然:返璞归真的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大自然:返璞归真的回归

  人类真是令人难以捉摸,明明科技日新月异,可是却还时不时的玩一阵复古风,明明早已过时的事物,却在若干年之后又流行回来。就像是现今人们的娱乐方式,真是比女人的脸还要善变。要问现在流行什么?如果你没有答出是去郊外旅游或是野营,那可就落伍了。是的,这年头又流行回来回归大自然了,当然可不是曾经的跳皮筋或是抓蛐蛐,档次还是要提高的。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家庭都是有车族,所以去个稍微远一点的郊区还是易如反掌的,于是很多人都选择了在周末一家三口开着车去郊外旅行一番,毕竟现在城市的空气质量太差了,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是很有必要的,况且吃着地道的农家菜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最重要的是经费还不贵,有时候玩着两天一夜还没有一件大衣贵呢!

  再者说现在的人可是极其的会享受生活,尤其是那些白领们,原本工作压力就已经很大了,如果还不想法子的放松紧绷的神经,那怎么去奋斗啊!而且随着社会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要想在城市中找一片绿野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人们的目光自然就落在了郊外以及各个著名的旅游胜地中,于是无论是周末还是假期,这些地方便成为了最佳休闲圣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