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哈尔滨日报>新闻报道 




刘晓庆:我是一个生性平和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哈尔滨日报

  日前,刘晓庆来到了哈尔滨,入住报业大厦。神采奕奕的她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说到此行的目的,说是为她投资的邦德学院招生。她的公司是做房地产起家的,现在还有一大块就是文化影视,要力求成为中国最大的供片商。投资教育是刘晓庆多年的愿望。据她说邦德学院是全国唯一一家有大专文凭的私立大学。演员出身的她对中国的演艺圈深有感触。有才能、有天赋的人不一定有机会走上演艺之路,而真正需要这种人才的制片商又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人,她愿意做这方面的连接。因为十几亿人口的大国,明星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她希望将来学院影视专业毕业的学生每一个都能超过她,名扬海外,为国增光。

  对于近期有关私生女的传闻,刘晓庆淡然一笑。她说,她从影以来一直被绯闻所包围,有的极其滑稽可笑。刚开始成为明星的时候特别爱较真儿,觉得承受不了。曾经想写完《我的路》后就自杀。现在经过了这么多年早已认识到,这就是一个游戏规则,做名人必须要豁达,要有宽容的胸怀,这也是她打算给学生上的第一堂课。刘晓庆说,这么多有关她的假新闻,要想一一辟谣的话,用两辈子的时间也不够,她放弃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生意上的事儿太忙了,没有那么多时间打官司。她说,其实自己是一个生性平和的女人,很多事都能看得开,不想去争什么,可能这就给人一种不管不顾,甚至狂妄、脸皮厚的感觉,这不是真正的刘晓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哈尔滨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