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Lloyd Banks--《Hunger for Mor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5:25 新浪娱乐


专辑名:《Hunger for More》
演唱者:Lloyd Banks
发行时间:2004年6月22日
发行公司:
G Unit/Interscope
音乐风格:
East Coast Rap(东海岸说唱),Hardcore Rap(硬核说唱),Gangsta Rap(帮匪说唱)
[曲目介绍]

  1. Ain't No Click

  2. Playboy

  3. Warrior

  4. On Fire

  5. I Get High

  6. I'm So Fly

  7. Work Magic

  8. If You So Gangsta

  9. Warrior, Pt. 2

  10. Karma

  11. When the Chips Are Down

  12. Til the End

  13. Die One Day

  14. South Side Story



[唱片点评]

  Christopher Lloyd在把名字改为Lloyd Banks之后就好像真的进入银行一样拥有了成袋的美刀,不过他进入的银行可是暴发户50 Cent屯起来的。由于长年跟着50 Cent打拼,以及作为50 Cent的G-Unit乐团主力,在50 Cent发达之后,Lloyd Banks也就成为了响当当的人物。在招摇的50 Cent大旗指引下,Lloyd Banks的这张个人处子专辑在发行首周就热卖了43万4千张,雄居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这张专辑与众多商业化作品相比,比较好的一点是保持了街头风光,带有叙事性的歌曲也是50 Cent的成名之道。当然,现在的G-Unit早已今非昔比,通过这张专辑透露出来更多的是Lloyd Banks和50 Cent的最基本目标——捞钱。Lloyd Banks这位恨不能把头像印到钞票上的rapper,在专辑里也是充分表现了他对美元的渴望,正如专辑名“渴望更多”。毫无疑问,这张专辑将会帮助Lloyd Banks成就自己的梦想,尽管不大可能像50 Cent那样如抢劫般带走歌迷的钞票,但也不会令Lloyd Banks和50 Cent失望。



[歌手介绍]

  现年22岁的Lloyd Banks原名Christopher Lloyd,出生在美国纽约市皇后区的Jamaica,母亲是波多黎各人,父亲是一名黑人。和众多潦倒的黑人家庭一样,Lloyd Banks也成长于这样的街头环境。在很小的时候,Lloyd Banks就开始搞一些说唱歌曲的创作,但那时的这些创作还只是文字。后来,中学的Lloyd Banks开始听Big Daddy Kane,Slick Rick等说唱歌手的作品,由此激发起了Lloyd Banks对说唱音乐的兴趣,并在此后成为了他的职业。不久之后,不满16岁的Lloyd Banks从高中退学,并且开始频繁的出入于当地的一些小型录音工作间,并且在这些混录磁带中得到锻炼,成为了当地最好的说唱歌手之一,而竞争对手则是他的邻居Tony Yayo,以及50 Cent。1999年,17岁的Lloyd Banks与这两名邻居化竞争对手为同僚,尽管三人都并无名气,但仍然共同组建了G-Unit说唱乐团。

  Lloyd Banks等三人组团之后,说唱音乐发展渐渐有了好转,他们创作并演唱更多更出色的说唱单曲,并且通过录制的磁带引起了关注。但是不久之后,Tony Yayo因为非法持有枪支而被宣判入狱服刑,G-Unit说唱乐团加入了Young Buck替代Tony Yayo。此后G-Unit说唱乐团的成员一直在一起工作,在50 Cent取得事业转机的时候,Lloyd Banks一直是50 Cent的左膀右臂,在2003年50 Cent的爆发专辑《Get Rich Or Die Tryin'》里,Lloyd Banks亲自参与创作了许多单曲包括热门单曲《21 Questions》。而在此后大多数的演出活动中,50 Cent的表演也大多是以G-Unit的人马组成。

  50 Cent狂捞美元之后,Lloyd Banks作为G-Unit说唱乐团成员,参加了于2003年11月14日发行的G-Unit说唱乐团首张专辑《Beg for Mercy》的录制,这张专辑同样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商业成绩。50 Cent成为暴发户之后也没有忘记这些Lloyd Banks等人,在他成立了自己的G Unit唱片分公司之后,Lloyd Banks自然是首批加盟歌手之一。2004年6月29日,Lloyd Banks的首张个人专辑《Hunger for More》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